四月丙火

四月丙火,建祿於巳,炎勢旱離,專用壬水,解炎威之力,或既濟之功,無壬,名孤陽失輔,難透清光,然必有庚,方為有源之水,壬庚兩透,不見戊己出幹,號曰湖海汪洋,廣映太陽,光輝顯著,文明之象,合此不但科甲崢嶗,必有榮封顯職,若不驗,風土之薄也。

丙為太陽之火,不畏水克,況生於四月,火旺秉令,炎上之性,非見壬水解炎,不能成既濟之功,丙火無壬,不顯晶瑩之象,但壬至巳宮絕地,非庚金髮水源,則無根之水易涸,故壬庚兩透,不見戊制,未有不貴者也,壬庚出幹,支臨申宮尤妙。

戊無壬透,宜用申中壬水,亥水恐甲泄無力,用申中水,亦主科甲,亥水不過生員能士,富貴皆輕。

用亥宮壬水,不如申宮壬水為佳,已詳總論,恐甲泄者,三夏土隨火旺,水少易涸,亥宮雖有甲木破土,但是長生之木,力量較弱,不足以制土也,不如申宮庚金得祿,泄土生水,故用申中壬水者,亦至科甲,用亥中壬水,不過生員能士而已。

或無壬水,癸水姑用,庚癸兩透,不貴而富多,此人巧謀善辨,出眾超群。

癸水與壬水同一功用,特力弱耳,丙為陽火,壬為陽水,體用皆陽,晶瑩照澈,人命合此,磊落光明,秉性英豪,毫無私曲,若見癸水,雖同為既濟,成功而不雨不晴,景象有別,取貴不足,此性質之別也。

或癸壬俱無,無用人也,火炎土燥,僧道之流,不止貧賤,而且夭折,男女一理。

四月丙火,不能缺水,用水,不能無金為佐,若金水俱無而見甲木,則成炎上格,(見五月節)否則,火旺無依,必無孤苦貧夭之命。

或一派庚金,不見比劫,有富無貴,若火出,實為貧人。

此言有金而無水也,名火長夏天金疊疊,身財兩旺,必為钜富,但宜有濕土晦火存金之妙。

或丙午日幹,四柱壬多,不見戊制,名曰陽尺煞重,光棍之流,或支成水局,又一二壬透,無一戊制,盜賊之命,見己土亦是下賤鄙夫,見財起意。

此言煞刃兩旺也,四月丙火,月令建祿,更見丙午日幹,陽刃太旺,四柱壬多,七煞重疊,凡煞刃格,一煞一刃相制,則主威權,兩三重煞,或兩三重刃,皆主兇暴,有戊土制煞,則為貴命,己土不能止水,徒然混濁壬水,故為下賤鄙夫,四五月煞刃格,不能用印,火值旺令,見甲木化煞助刃,則有倒戈之虞也。

 

 

 

台北市算命很準的算命師,台北市算命很準的老師,台北市算命很靈,台北市算命推薦,台北市算命老師推薦

中和算八字很準,中和算八字推薦,中和算命很厲害的老師,中和算命很準,中和算命很準的地方

板橋算八字很準,板橋算命很準的地方,板橋算命很準,板橋算命很厲害的老師,板橋算八字推薦

板橋卜卦問事,台北市卜卦案例,台北算命很準,台北卜卦很準

卜卦很準,占卜很準,問事很靈,算命很準,台北算命,板橋算命,新北市算命

永和算命很靈,永和算命推薦,永和算命老師推薦,永和那裡算命很靈,算八字很準 三重

臺北市批八字推薦,臺北市改名字推薦,臺北市改名字有效,臺北市改名字老師推薦,臺北市改名字要找誰

中和那裡算命很靈,中山區卜卦很準,中山區卜卦找誰,中山區卜卦推薦,中山區哪裡算命很厲害

算命很準 中和,算命很準 中山,算命很準 五股,算命很準 台北,算命很準 台北市

台北化解因果業力,台北超渡冤親債主,赦因果業障業債,因果業力討報,消業障

卜卦很準 大同,卜卦很準 新北市,卜卦很準 新莊,卜卦很準 板橋,卜卦很準 永和

萬華區最準的算命仙,萬華區最準的算命師,萬華卜卦很準,萬華卜卦找誰,萬華卜卦推薦

台北算命,台北卜卦,台北算八字,台北問感情
三重算命很準的老師,三重卜卦很準的老師,三重算命師推薦
精研卜卦八字姓名學陽宅風水學聖物開運學
算命,卜卦,算八字,批八字,排八字,看風水,
看陽宅

萬華算命很準,萬華算命很準的地方,萬華算命很準的老師,萬華算命很靈,萬華算命推薦

中山區算命很厲害的老師,中山區算命很準,中山區算命很準的地方,中山區算命很準的算命師,中山區算命很準的老師

 

arrow
arrow

    asidjg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